close
為了要申請出發荷蘭的第一階段簽證MVV  (一個臨時簽證,待抵達荷蘭後可換取 VVR )

必須認真地唸唸荷蘭文

通過荷蘭融入考試 Basisexamen
inburgering
 
 
安迪在網站上幫我買了 Naar Nederland  兩套教材,英文版和中文版
 
官網: https://www.naarnederland.nl/en/
 
內容物如下
 
  1. A DVD of the film Naar Nederland (there are two DVDs in each pack: PAL/SECAM and NTSC formats)
  2. The Naar Nederland photo book with audio CD
  3. The Naar Nederland, Nederlands voor anderstaligen workbook with 4 audio CDs
  4. The self-study handbook, in Dutch with a translation in the requested support language. (The audio CD also contains a spoken version.)
  5. A vocabulary list of Dutch words with their translations in the support language. (The audio CD also contains a spoken version.)
  6. A DVD with the digital practice program
  7. The log-in code for the online practice program
無數的DVD以及課本,荷蘭知識融入照片本本,還有一個CODE可登入線上E-Learning
 
(( 出售一套全新有人要出價嗎 XDDD ))
 
中文版及英文版基本上內容無太大差異,有中文及英文的部分也不多
 
教材還是以荷蘭文為主。


 
記得剛收到書時
 
大略翻過
 
再隨意點幾段DVD內容之後
 
憂心忡忡地告訴他,都是荷蘭文沒有英文或中文引導
 
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始 >____<   
 
貼心的他在我入睡後認真得研究Naar Nederland 網站
 
發了一封Mail告訴我該怎麼開始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...
 
或是等他唸過這些書之後幫我擬定一份讀書計畫
 
又再次被他抓住我的心了 XDD
 
 
E-Learning 學習很方便
 
教材編寫也循序漸進的帶領
 
但是!!!
 
我還是陷入了學習瓶頸及障礙
 
已經裝死快一個月沒念書了
 
時間一天天過
 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通知他幫我報名考試
 
學不會彈舌音啦!哭哭
 
 
*距離見面倒數46天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VV 荷蘭 融入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