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顧一下這一年流程,覺得不可思議

一切都完成了呢!

4/31台灣離職

7/17荷蘭融入考試

8/10成績出爐 

8/27送件MVV申請

11/9 MVV審核通過

11/19送護照至荷蘭台北辦事處

11/23熱騰騰護照加MVV收件,大功告成!

12/5飛荷蘭🇳🇱 

12/18領到居留證 (這個比我想像中還快呢)

在這所有申辦手續中

只有遇到一個比較奇妙的問題

就是我爸爸和我的姓

因不是同時申辦護照,當初爸媽委託旅行社送件

爸爸的姓在護照英譯為   LEE   ,而我是 LI

後來在荷蘭地方政府審核我的出生證明時

他們覺得文件有問題🤨 (我的姓對不上父母的姓)

約莫解釋了兩輪他們終於明白,也接受我的答案

感謝他們沒有刁難我

而關於未來要結婚這件事也給了很多方向及建議

他們的熱心讓我對荷蘭公家機關印象大加分。

  

冷颼颼的冬天,目前只遇見一場在半夜兩點的雪

就讓我繼續窩在被窩裡吧!

其實我是飛過來冬眠的🤣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荷蘭 冬天 MVV 居留證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